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宝光智中携手安徽桐城市政府、华电集团达成储能战略合作

日期:2022-11-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11/25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光智中 华电集团 共享储能电站

2022年11月22日,北京宝光智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徽省桐城市人民政府、华电集团安徽公司在桐城共同签署了“桐城市800MW/1600MWh储能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桐城市共享储能电站合作开发项目正式启动。

签约仪式完成后,三方领导就推动桐城市生态优先、绿色高质量发展方向,构建能源互联网,促进能源新业态发展的核心基础,展开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合作充分发挥资金、产业、技术和人才优势。通过顶层设计布局项目战略,依靠坚实的技术实力开展项目建设。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高起点开展项目设计开发,规范进行项目实施,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早日为桐城地区创造社会及经济效益,为当地电网提供安全高效的配套储能服务,优化区域电力产业结构,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发挥作用。

宝光智中将自主研发的EMS系统、CTP集成技术等先进科研成果在该项目中应用,可实现为电网运行提供调峰、调频、备用、黑启动、需求响应支撑等多种电力辅助服务,大大促进了能源生产消费开放共享、灵活交易,实现多能协同。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