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佛坪抽水蓄能项目开发合作协议签约暨项目公司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2-11-24    来源:佛坪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

国际储能网

2022
11/24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项目 佛坪抽水蓄能项目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

11月19日,佛坪抽水蓄能项目开发合作协议签约暨项目公司揭牌仪式在西安成功举行。陕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军,佛坪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晴,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西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朝江出席并致辞。

赵军对各方共同推动佛坪抽蓄项目进展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抽水蓄能是国家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举措,加快推进抽水蓄能资源开发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的有力抓手。佛坪抽蓄项目开发建设将进一步推动陕投集团、中交二公局与佛坪县人民政府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形成地方政府、央企、省属国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范例,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晴表示,佛坪抽蓄项目是佛坪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具体实践,也是三方携手共进的新起点、新征程。佛坪县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紧密配合、通力协作,提供“零距离”贴身服务、“零缺陷”个性服务、“零干扰”优质服务,促进项目建设有序开展。希望陕投集团、中交二公局进一步坚定信心,充分发挥项目建设主体作用,践行社会责任,秉承契约精神,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企业增效与佛坪发展同频共振、互利共赢。

王朝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陕投集团、佛坪县政府的深度合作,加大资源投入,超前谋划、全力以赴、高效推进,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政府放心、群众满意、工程优质、绿色生态、运营高效的样板工程。

活动中,陕投集团与佛坪县人民政府、中交二公局签订了《佛坪抽水蓄能项目开发合作协议》;赵军、王晴、王朝江共同为陕西水电佛坪抽水蓄能有限公司揭牌。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