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电网侧 » 正文

内蒙古首个电网侧新型储能电站示范项目并网!

日期:2022-11-21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11/21
18: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型储能 独立储能 电网侧储能

11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电网侧关键节点新型储能电站示范项目——乌兰察布“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子项目四按期顺利并网。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察右后旗,于今年6月15日开工建设,是内蒙古地区首个电网侧独立储能项目,在解决弃风限电问题、调整电力结构、增大电网调峰调频能力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储能电站的建设,将有效改善新能源出力间歇性,提高关键节点电网的可靠性、稳定性和技术先进性,在探索电网侧储能建设运行模式上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对加快乌兰察布市新型储能发展,构建“绿能乌兰察布”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