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Statera Energy公司在英国开通运营50MW电池储能系统

日期:2022-11-21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储能网

2022
11/21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市场 储能设施

据外媒报道,Statera Energy公司在英国威尔特郡马姆斯伯里部署的一个50MW电池储能系统日前开通运营。

这个名称为Minety South Storage 2的储能项目从桑坦德银行英国分行和英国国民西敏寺银行获得了约8600万英镑资金。除此之外,该项目还从一个手风琴生产商获得了额外的3000万英镑。

在完成Minety South Storage 2储能项目部署之后,Statera Energy公司运营的电池储能系统总装机容量达到350MW。

Statera Energy公司与电力市场优化服务Statkraft公司签署了一份电力采购协议,并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英国部署1GW以上储能系统以及大规模天然气发电设施。

此外,Statera Energy公司最近与逆变器供应商阳光电源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该公司将为Statera Energy公司提供一个362MW/391MWh电池储能项目。

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已于2022年第一季度并网,预计其余部分将于今年并网。该电池储能项目将发挥容量市场和动态遏制的作用。

桑坦德银行英国分行专业和项目融资主管Ioana Bozan表示:“我们很高兴为Statera Energy公司建设这些新能源设施提供资金支持。我们大力支持像Statera Energy公司这样的客户,这些客户正在帮助英国电力供应带来稳定和可靠性,并努力实现英国电力系统的脱碳目标。”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