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发电侧 » 正文

招标 | 西藏可再生能源孤网系统光伏储能EPC招标,电化学储能20MW/40MWh

日期:2022-11-19    来源:中国招投标服务平台

国际储能网

2022
11/19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储能 储能招标 纯那个项目

近日,宝武清洁能源(西藏)有限公司发布西藏扎布耶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项目光伏及储能工程EPC招标公告,西藏扎布耶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项目为可再生能源孤网系统,由电源(光热+光伏)、负荷(电、蒸汽)、储能(储热+电化学储能)、变配电和控制系统构成的热电综合能源系统,包含光热系统40MW,光伏系统容量35MW(交流侧),电化学储能20MW/40MWh。

西藏扎布耶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项目光伏及储能工程EPC招标公告

招标人:宝武清洁能源(西藏)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西藏扎布耶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项目光伏及储能工程EPC

建设地点:日喀则市仲巴县以北直线距离约165km处的扎布耶盐湖东南侧 

建设规模:计划装机容量37.5MWp(直流侧,高原型;交流侧为35MW)+20MW/40MWh。

计划工期:290日历天。

招标范围:本项目为西藏扎布耶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项目其中一个子项。西藏扎布耶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项目为可再生能源孤网系统,由电源(光热+光伏)、负荷(电、蒸汽)、储能(储热+电化学储能)、变配电和控制系统构成的热电综合能源系统,包含光热系统40MW,光伏系统容量35MW(交流侧),电化学储能20MW/40MWh。本项目的配置要做到保证机组的运行时间,提高全年机组供能效率,系统供能稳定。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光伏及电化学储能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不含提前实施的6MW光伏、3MW储能土建施工(地平、桩基、承台)部分。本标段工作内容与投标人所陈述内容、设备参数与指标均指在项目现场环境条件下。并且,关于设备材料运输,投标人已经充分了解道路运输等情况。

本项目光伏组件设备由招标人提供,报价中不包含该部分设备造价。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