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用户侧 » 正文

储能供应商Electriq Power将与上市收购公司TLGA合并

日期:2022-11-16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11/16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户用储能 储能系统 储能市场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电池储能系统供应商Electriq Power将在2023年与上市收购公司TLG Acquisition One合并。合并后公司将更名为Electriq Power Holdings,并由现有Electriq公司的管理层领导,TLG公司的Mike Lawrie将作为董事长加入董事会。

Electriq首席执行官Frank Magnotti表示,“在过去两年中,Electriq团队已经取得了重大的技术进展,累积了大量客户,已经为下一步的规划做好了准备。公司成功研发的户用储能系统,加上快速发展的能源生态系统,将为公司和不断发展的市场环境和社会带来新的机遇。我们对此次合作感到骄傲,并期待着与TLGA的未来。”

TLGA首席执行官Mike Lawrie表示:“Electriq和TLGA两家公司的战略合并,符合TLGA公司的发展需求。两家公司的合并时机恰到好处,可以满足户用储能市场、技术开发和创新、消费者和供应商需求、以及政府政策和环境倡议等方面的增长需求。我们相信,两家公司的合并可以共同为我们的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投资者创造新机会和更多价值。”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