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年产100GWh 三星SDI将与通用汽车、沃尔沃在美国分别建立合资电池厂

日期:2022-1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11/16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 磷酸铁锂电池 三星

据韩国媒体报道,电池制造商三星SDI正推动与通用汽车和沃尔沃在美国建立合资电动汽车电池厂。这两个合资项目的总成本估计为80亿美元,三星SDI预计将投资40亿美元。分析师认为,三星集团的这一大型投资计划表明,三星集团对电动汽车电池业务的保守态度正在发生变化。

报道称,三星SDI预计将在本月宣布与通用汽车的合资企业。这两家公司计划建立一个年产量约为50GWh的工厂。三星SDI和通用汽车将各自投资约20亿美元。这一合作关系是通用汽车先提出的。

此外,三星SDI与沃尔沃的合资企业计划预计将在今年12月公布。该合资企业的规模与三星和通用的合作类似。两家公司将各自投资约20亿美元,工厂预计年产50GWh的电池。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