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华盛锂电拟投建年产2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

日期:2022-1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11/16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盛锂电 锂离子电池 负极材料

11月16日,华盛锂电公告称,公司与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投资框架协议,拟与控股子公司华赢新能源合资设立子公司——江苏华盛联赢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四大原材料之一的负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华盛联赢为项目主体,在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建“年产20万吨低能耗高性能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据公告显示,该项目建设内容为生产动力电池负极材料,比容量≥500mAh/g,循环寿命2000次不低于初始放电容量的80%。

预计项目总投资约12.6亿元,其中建设投资10.2亿元,流动资金2.4亿元。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