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天宏锂电IPO:2021年经营现金流下滑,毛利率降至17.6%

日期:2022-11-15    来源:乐居财经  作者:吴文婷

国际储能网

2022
11/15
1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宏锂电 电力设备 锂离子电池

11月14日,据北交所,浙江天宏锂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宏锂电”)近日的IPO审核状态更新为“已问询”。

据招股书,公司是一家从事锂离子电池模组研发、设计、组装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动力型锂电池模组和储能型锂电池模组,产品主要用于电动助力车、电动滑板车、电动摩托车等轻型车领域和电动搬运车等工业领域以及便携式UPS电源。

业绩方面,2019年-2021年,天宏锂电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35亿元、2.35亿元、3.7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234.13万元、2094.32万元、2720.1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公司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75.31万元,较2020年的1506.86万元下降。

此外,其毛利率亦出现下滑,从2020年的19.56%降至2021年的17.6%。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