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年产3GWh!碳元科技拟向德盛四季定增募资5.6亿元用于锂电池产线建设

日期:2022-11-15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11/15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元科技 德盛四季 锂离子电池储能项目

碳元科技披露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涟源德盛四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德盛四季”);发行价格为8.93元/股,发行数量为6275.56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娄底高新区5GWh方形铝壳锂离子电池储能项目(一期3GWh)”建设。

2022年11月14日,德盛四季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徐世中签署相关协议,德盛四季通过协议受让徐世中所持公司1200万股(占发行前公司总股本5.74%);徐世中将其持有的剩余股份4985.94万股(占发行前公司总股本23.84%)对应的表决权全部委托给德盛四季,德盛四季将合计持有公司29.57%的股份表决权。上述股份过户完成且非公开发行实施完毕后,德盛四季持有公司股权比例达27.49%。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德盛四季,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涟源市人民政府。

据悉,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娄底高新区5GWh方形铝壳锂离子电池储能项目(一期3GWh)”将新建设一条锂离子动力电池产线,建成投产后将达到年产锂离子动力电池3GWh的生产能力(一期)。上述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公司夯实在新能源动力电池业务的布局,加速抢占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公司新能源动力电池业务的综合实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