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发电侧 » 正文

甘肃华亭市召开高温熔盐独立调峰调频(生物质制氢)储能电站项目对接座谈会

日期:2022-11-15    来源:平凉市招商局

国际储能网

2022
11/15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站 熔盐储能 储能项目

11月10日,华亭市召开高温熔盐独立调峰调频(生物质制氢)储能电站项目对接座谈会,与爱能森新能源(深圳)有限公司就储能电站项目后续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华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刚参加会议并致辞,华亭市委副书记张骞参加会议,华亭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本县主持会议,华亭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郭建辉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华亭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客商代表介绍了企业概况及拟考察对接项目情况,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并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张晓刚表示,今年,华亭市围绕“建成陇东煤电化产业发展高地、旅游康养福地和城乡现代化融合发展示范市‘两地一市’,争做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加快建设绿色、活力、魅力、实力、幸福华亭”的目标定位,聚力实施强县域、强工业行动,抢抓“双碳”以及国家新能源、可再生能源战略发展机遇,积极谋划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取得了良好进展。爱能森新能源(深圳)有限公司主营的能源电力领域与我市建设“绿色华亭”的目标高度契合。此次签订的高温熔盐独立调峰调频储能电站项目将有效弥补我市新能源开发利用短板,在加速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保障电网安全稳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华亭市将以这次签约和会见座谈为契机,坚持一切让位于项目建设、方便于项目建设的原则,全面落实协议各项内容,在项目审批、用地保障、手续办理等方面,提供“保姆式”“链条式”服务,尽心尽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加快推动合作项目顺利落地,实现互惠双赢。

张晓刚强调,会后要迅速组建项目工作专班,跟进对接合作事项,制定项目推进计划,围绕项目落地各项要素,做好服务保障。要加强与爱能森新能源(深圳)有限公司的沟通联系,共同推动项目及早落地实施。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