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锂电池 » 正文

南都电源子公司拟向华宇新能源购买锂电回收相关专利技术及设备

日期:2022-11-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孔子元

国际储能网

2022
11/14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都电源 华宇新能源 锂电回收技术

南都电源公告,子公司南都华铂新材料拟购买华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宇新能源”)锂离子电池绿色高效循环利用项目的机器设备及无形资产,交易价格为6,000万元(含税)。

南都华铂新材料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回收与再利用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华宇新能源持有的锂离子电池绿色高效循环利用项目是南都电源为其控股股东时期,为满足公司产业一体化布局而形成锂电回收相关的核心专利技术及设备。为保证公司在锂回收相关核心专利技术方面的独立性,同时补充南都华铂新材料产能建设,子公司南都华铂新材料拟向华宇新能源购买锂电回收相关专利技术及设备。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