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投资50.18亿元!常州中力集团与望江县政府签约全钒液流电池产线及装备制造项目

日期:2022-11-14    来源:望江县融媒体中心

国际储能网

2022
11/14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流电池 储能电池 新型储能

11月12 日,安徽省望江县人民政府与常州中力控股集团就全钒液流电池产线及装备制造项目在常州市举行签约仪式。县长李木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珍珍,副县长廖荣刚,常州中力控股集团董事长潘霆,副总裁马金全等出席。

李木林在讲话中向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对中力控股集团选择在望江投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力控股集团生产投资能力强,技术储备过硬,人才队伍年轻有活力,集团发展欣欣向荣。此次合作项目符合国家政策方针、未来发展趋势和望江产业发展定位,能够进一步优化升级望江产业,为望江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增长点。此次签约一定会成为双方加强合作交流的新征程,也必将会为双方的互惠互利、蓬勃发展创造新的机遇。望江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跟踪服务,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让企业安心、放心在望江谋发展、干事业。

潘霆在致辞中表示,望江对“双招双引”工作充满热情、非常耐心,始终保持高度激情。集团对在望江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将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奋力拼搏,力争一流,努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与望江实现合作共赢。

仪式上,廖荣刚代表县政府与常州中力控股集团进行了项目签约。据悉,此次签约的全钒液流电池产线及装备制造项目,总投资50.18亿元,建设周期四年,主要进行全钒液流电池电堆生产,打造全钒液流电池产线及装备制造基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