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为美国陆军提供1MW/10MWh液流电池储能系统

日期:2022-11-14    来源:钒电池

国际储能网

2022
11/14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流电池 储能电池 新型储能

近日,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科罗拉多州卡森堡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将为美国陆军工程研发中心 (ERDC)建造了一个示范液流电池项目。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表示,其 GridStar 电池系统将在模拟连接到微电网和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条件下进行测试,以确保在长时间停电的情况下能够继续供电。

该项目已选择了来自 ERDC 和建筑工程研究实验室 (CERL) 的团队来运行该系统,系统计划于 2023 年底完成,于次年进行调试。

CERL 运营能源计划 Tom Decker 表示,就该项目而言,当可再生能源过剩或能源需求减少时,液流电池将被充电并储存在电解液里。当液流电池系统完全充满或需要电力时,该电解液将通过液流电池返回系统,提供高达 1MW 的功率,最长可持续 10 小时。

“ERDC-CERL 将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卡森堡公共工程主管合作,研究如何利用这种存储能力的不同场景,”德克尔说。

“最重要的是,洛克希德马丁液流电池将为卡森堡及其目标关键资产提供一种可行的长时电网规模储能方式,这是目前其他陆军设施所没有的。”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