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南网储能拟对储能科技公司增资和投资新设3个子公司

日期:2022-11-11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11/11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网储能 抽水蓄能项目 新型储能项目

南网储能公告,公司拟向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广东)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储能科技公司”)现金增资6亿元;现金出资2000万元设立云南储能有限公司;现金出资16亿元设立潮州青麻园蓄能发电有限公司;现金出资16亿元设立韶关新丰蓄能发电有限公司。上述事项合计投资金额38.2亿元。

公告显示,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广东)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发电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增资由调峰调频公司实施。主要是为了增强储能科技公司资本实力,优化储能科技公司的资产负债结构。

此外,有关新设立公司情况如下:云南储能公司负责公司在云南区域内小水电业务的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并协助公司在云南区域内抽水蓄能项目新型储能项目的前期拓展。韶关新丰抽水蓄能电站位于韶关市新丰县沙田镇和梅坑镇,韶关新丰蓄能公司负责韶关新丰抽水蓄能电站投资、建设、运营。潮州青麻园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潮州市潮安区凤凰镇境内,潮州青麻园蓄能公司负责韶关新丰抽水蓄能电站投资、建设、运营。

据悉,本次投资新成立3个全资子公司,主要是为了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和更好地推进抽水蓄能业务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