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发电侧 » 正文

西藏水风光储能源技术创新中心揭牌成立

日期:2022-11-11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储能网

2022
11/11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储能技术 储能项目

11月10日,西藏自治区水风光储能源技术创新中心第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大会举行了创新中心揭牌仪式,组建成立了由7名中国工程院院士和8位国家勘测设计大师、专家组成的学术委员会,将坚持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动行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并聘任张宗亮院士为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据了解,西藏自治区水风光储能源技术创新中心2021年12月经西藏自治区政府批准建设,致力于研究高原高海拔条件下水风光储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厅长赤来旺杰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创新中心运行过程要体现国家战略导向和战略需求,强化核心关键环节和瓶颈技术攻关力度,推动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

中国电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指出,创新中心要肩负起西藏水风光储清洁能源领域科技自立自强的光荣历史使命,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多产出原创性、引领性的优秀成果;多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技术支撑和咨询服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