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特隆美储能与施耐德电气达成合作深化共识

日期:2022-11-10    来源:中华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11/10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供应商 特隆美储能 施耐德电气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推动中国与世界市场相通、产业相融、创新相促、规则相联,是新发展格局的示范窗口、高水平开放的推进平台。特隆美储能作为国内领先的储能系统供应商,在本次博览会上与施耐德电气达成业务合作深化共识。

特隆美储能董事长特别顾问秦玉茂代表特隆美储能与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尹正进行洽谈,秦玉茂介绍了特隆美储能的发展现状,并对下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表示期待。

他表示,特隆美储能坚持以技术致胜的理念深耕新能源领域,通过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和技术创新,实现了以科技为载体的“专研、专产、专卖”,构建了从电芯到集成再到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未来,特隆美储能与施耐德电气计划围绕先进制造行业发展趋势及“碳中和”相关话题开展深入交流,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人才、技术方面的优势,在能源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共创共赢。

实现双碳目标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特隆美储能一直紧扣国家政策,在行业核心技术研发攻关及产业化应用方面取得优秀成绩。近年来屡获行业大奖,产品走出国门,项目覆盖欧、亚、非等大洲。本次与施耐德电气达成业务合作深化共识,更是对特隆美储能的肯定。特隆美储能将以此为契机,发挥所长,与合作伙伴一起在核心竞争力上不断突破,助推双碳目标的实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