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重力储能400MWh!中国天楹拟与三峡建工等参投建设“风光水储”一体化能源基地项目

日期:2022-11-09    来源:中国天楹

国际储能网

2022
11/09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 储能项目 储能发电

11月8日,中国天楹公告称,由中国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牵头,联合新加坡能源国际能源投资公司、中建七局新能(上海)建设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阿特拉斯(江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贵州省毕节市人民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拟在毕节市投资建设“风光水储”一体化能源基地项目,投资建设装机容量不低于40万千瓦时的重力储能项目,在毕节市范围内选定装机总容量约150万千瓦的抽水蓄能项目进行具体合作。

据悉,项目投资开发分期进行,第一期拟投资建设规模为20万千瓦时重力储能项目及相关厂房配套、10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及150万千瓦的抽水蓄能项目,剩余批次项目拟投资规模根据毕节市实际资源配置情况确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