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欣旺达: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日期:2022-11-08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储能网

2022
11/08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电池 欣旺达 储能电池

欣旺达1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申请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价格区间已确定为每份GDR15.30美元至16.00美元,发售期为2022年11月7日(中欧时间)当日。

公司已确定本次发行的最终价格为每份GDR15.30美元。本次发行的GDR数量为2875.9万份,所代表的基础证券A股股票约为1.44亿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4.40亿美元。本次发行未设置超额配售权。预计本次发行的GDR于中欧时间2022年11月14日左右在瑞士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

今年9月,欣旺达通过了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申请,将发行不超过1.72亿股基础股票。几乎同一时间,该公司旗下动力电池业务,获得80亿元A轮融资。

欣旺达是一家深圳公司,切入动力电池业务仅4年,是东风、吉利、上汽等大车企的供应商。上半年,该公司的动力电池出货量3.95Gwh,收入42亿元,同比增长632%。

欣旺达继国轩高科后,又一家在瑞交所上市的中国动力电池企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