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新能源锂电材料产业又添生力军!鹏辉储能电池项目在浙江衢州正式开工

日期:2022-11-03    来源:见道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11/03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池 锂电材料 新能源

2022年10月17日上午,衢州鹏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储能电池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鹏辉储能项目进入实施阶段,衢州新能源锂电材料产业又添生力军。

鹏辉储能电池项目

鹏辉储能电池项目计划总投资约60亿元,在智造新城投资建设年产20GWh储能电池项目,其中一期规划产能10GWh,规划用地282亩。一、二期共20GWh全部投产后,预计可提供新增就业岗位2500余个,实现年销售收入超150亿元。

据悉,自双方携手以来该项目已创下衢州两项第一:技术迭代效率第一,7月19日签约后,短短三个月内,鹏辉就成功实现技术迭代升级,在不新增土地的前提下,项目计划产能翻番。一期项目产能从5GWh增加到10GWh,作为衢州第一个化学储能项目,站在“双碳”的风口上,在打造四省边际中心城市的关键时刻,衢州看中鹏辉,鹏辉看好衢州。鹏辉必将引领衢州产业发展,全面加快衢州融入“双碳”发展战略步伐。

鹏辉方表示,在衢州市委市政府及智造新城各部门的高效服务下,项目前期工作迅速推进,从项目公告到基地奠基仅用了不到90天时间。鹏辉希望能够充分利用衢州产业链协同和工业发展优势,加快产能建设,为衢州和智造新城产业发展添砖加瓦。智造新城将在下一步服务中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当好企业金牌管家,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全力支持鹏辉在衢州的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