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胜华新材料科技(眉山)有限公司锂电新材料西南基地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日期:2022-11-03    来源:石大胜华  作者:张志威

国际储能网

2022
11/03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华新材 锂电新材料 正极补锂剂

10月31日,胜华新材料科技(眉山)有限公司锂电新材料西南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眉山高新区举行,这标志着集团公司西南基地战略布局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河,高新区管委会书记车智勇,胜华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伟涛、安全总监罗海钊,胜华新材料科技(眉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显博,以及眉山市、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工仪式。

眉山公司锂电新材料西南基地项目,占地270 亩,包括硅基负极、正极补锂剂、新型导电剂装置和产业研究院、检测中心及相应的公用工程、配套设施等。

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河在开工仪式讲话中指出,眉山公司锂电新材料西南基地项目是落户眉山的首个硅氧负极类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税收贡献大,是进一步补强眉山市锂电产业的关键环节,对眉山加快发展千亿级锂电产业集群,打造全球新能源新材料制造基地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自今年5月签约以来,眉山公司克服各种不利因素,仅用100余天便迅速完成了项目立项、环评、安评、能评、征地拆迁和场平等工作,胜华速度在眉山项目建设中得到真实展现。眉山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表示将不负眉山市与集团公司的鼎力支持,以锂电新材料西南基地项目为开端,争分夺秒,在严格落实安全环保各项措施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集团公司新能源、新材料战略布局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