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配储80MWh!Matrix Renewables公司太阳能+储能项目获得融资

日期:2022-11-03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11/03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站 储能项目 新型储能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可再生能源开发商Matrix Renewables公司已为其正在加利福尼亚州部署的Gaskell 2号和Gaskell 3号太阳能+储能项目完成融资,这些项目已处于后期建设阶段。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汇丰银行、加拿大国民银行和联邦银行为Matrix Renewables公司提供了2.17亿美元,用于为这些项目提供建设贷款、税收股权过渡贷款和后杠杆定期贷款,此外,美国银行在今年6月还提供了9200万美元。

这些项目将部署总装机容量为143MW的太阳能发电场和一个80MWh电池储能系统。加州的公用事业公司和为此签订了五份电力采购协议(PPA)以采购电力。

美国Matrix Renewables公司总经理兼美国市场主管Cindy Tindell表示:“我们的团队实现了另一个新的里程碑,为我们的Gaskell太阳能+储能项目在美国完成了该平台的第一笔融资。我们很高兴与三菱日联金融集团、汇丰银行、加拿大国家银行和联邦银行开展合作,他们共同提供了独特的融资解决方案。”

今年9月,三菱日联金融集团为另一个在美国项目的部署提供了融资,汇丰银行也为今年的太阳能发电场建设提供了资金支持。

Matrix Renewables公司最近收购了一个计划在美国中部部署4.6GW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发电场,并将与SolarStone Partners公司共同开发。

此次收购意味着Matrix Renewables公司将在北美、拉丁美洲和欧洲拥有7.3GW可再生能源项目组合,而Gaskell太阳能+储能项目现在是其运营、在建或接近建成的2.3GW可再生能源项目组合的一部分。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