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投资100亿元!湖北南漳县卓阳6GWh储能生产基地项目正式签约

日期:2022-11-02    来源:见道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11/02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池 储能生产基地 储能产业

2022年10月30日,投资100亿元的南漳县卓阳6GWh储能生产基地项目正式签约。卓阳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俊,县委书记罗兴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栋,县委常委、副县长程建胜分别在南漳和襄阳主会场参加洽谈和签约仪式。

南漳县卓阳6GWh储能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其中:投资24亿元,建设6GWh储能生产线;投资76亿元,建设风电储一体化基地。6GWh储能生产线,主要从事电化学储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6GWh储能电池模组及储能系统智能工厂,二期建设6GWh储能电芯智能工厂。

罗兴斌对卓阳能源投资南漳表示欢迎

县委书记罗兴斌表示:南漳始终坚持产业强县不动摇,把大抓产业、抓大产业作为“强县工程”的重中之重。此次洽谈的储能产业项目,符合未来我县重大产业发展方向。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发展充满期待,将始终秉承“营商环境不仅是生产力,更是吸引力、竞争力”的理念,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争抢转”的作风,以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创新优势、资源优势,把更多优质项目布局到南漳,吸引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南漳投资发展,共同实现更大规模、更深层次的互利共赢。

黄俊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投资计划

黄俊表示:此次拟投资南漳的6GWh储能生产基地项目,是公司面向华中市场的关键布局。项目之所以选择在南漳,不仅是因为看到了这里明显的区位资源优势,更是看中了这里良好的投资环境。企业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与南漳深度对接,把合作事项落细落实,共同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南漳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