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燃料电池 » 正文

GE通用电气FLEXRESERVOIR技术获得Intertek颁发多份CB和ETL证书

日期:2022-11-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11/02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GE 通用电气 储能电池 储能解决方案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向GE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混合能源业务部(GE 通用电气公司下属子公司)(以下简称“GE通用电气”)所开发的GE通用电气FLEXRESERVOIR技术颁发了IEC 62619和IEC 63056的CB证书、UL1973的ETL证书以及UL 9540A测试报告。此认证将为GE通用电气FLEXRESERVOIR技术顺利进入国际能源行业提供有力支持。

FLEXRESERVOIR是一种系统集成式电池储能和电力电子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配置和市场应用。

GE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部,混合能源系统首席执行官Prakash Chandra表示:“随着风力发电量和太阳能发电量日益增长,储能解决方案将为关键应用领域的参与者实现其脱碳目标发挥关键作用,并且将在能源转型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我们的FLEXRESERVOIR产品已获认证,我们拟将为能源行业的发展壮大做出重大贡献。”

FLEXRESERVOIR技术是GE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混合能源部门FLEX产品组合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多个应用程序满足客户需求,从而实现可调度的、绿色环保的兆瓦时级储能应用。

近年来,随着各国政府对储能产业的相关支持政策陆续出台,储能市场投资规模不断加大,产业链布局不断完善,全球储能行业已步入快速发展阶段。

此次获得 Intertek认证的产品为GE通用电气用于工商业储能的电池簇,为大型地面电站提供模块化,可扩展的储能解决方案。Intertek对GE储能系统在电气安全、电池安全、环境适应、功能安全、消防安全等各方面,按照IEC和UL标准,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评估和严格测试,并完成了完整的质量体系和过程质量控制的技术评估,颁发了相关的欧美标认证证书。

Intertek电子电气华东北区总经理金志斌表示:

Intertek集团和GE通用电气在过去20多年中有着广泛的合作,众多GE分公司和Intertek分公司延续了集团的合作历史,在暖通设备、家用电器、工业机械、油气检测产品、交通运输产品、照明产品、医疗器械、风力发电、绿色能源等领域迄今已经合作超过15年,Intertek服务范围覆盖了技术培训、电气安全评估/检测/认证、能源效率检测、电磁兼容检测、性能检测/评估、生物安全检测、防爆检测/认证、功能安全评估、无线电性能检测/认证、全球行业准入信息分享等广大领域,为GE产品在全球行业顺利销售提供了有力的技术验证手段和支持。此次为GE颁发CB及ETL系列证书,再一次通力合作高效配合的结果,为GE通用电气锂电储能系统顺利进军国际市场提供强有力保障。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拥有遍布全球的授权实验室网络。Intertek 储能系统和变流器实验室拥有全套专业检测设备和多名资深检测工程师,是中国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美国A2LA(美国实验室认可协会)、美国NRTL(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澳洲SAA、印度MNRE、巴西INMETRO、墨西哥NOM和台湾BSMI等认可实验室,服务范围覆盖整个亚太地区,为电池,变流器/逆变器和储能产品提供全球市场准入测试与认证服务。Intertek上海实验室具备从消费类到工业类各种电池和储能相关所有相关标准的测试认证能力,包括IEC62619、IEC63056、IEC62477-1、IEC62040-1、UL1973、UL2580、UL2271、UL2743、UL 9540、UL 9540A、UL1741等,可为广大储能行业客户提供相关CB和ETL认证。

GE公司古彦飞博士和 Intertek电子电气华东北区总经理金志斌先生参加了此次颁证典礼。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