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湖北襄阳市高新区全力推动全钒液流储能电站项目落地见效

日期:2022-11-01    来源:襄阳市高新区  作者:陆定琴 王俊翔

国际储能网

2022
11/01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钒液流储能电站项目 储能项目 钒储能电站项目

10月27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岩与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展开座谈,讨论钒储能电站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研究解决方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两新”产业链链长秦操主持会议。

会上,国家电投湖北公司光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索吉明通报了项目进展情况,米庄镇、组织部、经贸局、项目落地服务专班等部门分别作交流发言。

王岩强调,要坚定不移、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打通政策壁垒,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想方设法帮助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要理清责任清单,细化工作方案,压实责任,精细、精准服务项目;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组织力量,共同努力、攻坚克难,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为项目有序推进提供保障。

据悉,钒储能电站项目目前已办结土地不动产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相关手续;综合楼上部结构已封顶,设备楼已封顶,工程量完成85%,GIS、主变基础完成70%,设备招标正在挂网。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