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领跑“虚拟电厂”赛道 浙达能源完成A轮超亿元融资!

日期:2022-11-01    来源:浙达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2
11/01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虚拟电厂 浙达能源 泰合资本

近日,能源数字化服务运营商浙达能源完成A轮超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源码资本和六脉资本Creo Capital跟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浙达能源成立于2017年,核心团队均来自于浙江大学,是一家中国电力能源智慧变革和低碳演进的创新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内智慧能源、智能电网、电力交易、能源互联、节碳降碳技术产品服务提供商和集成运营商。

浙达能源是国内第一个实现虚拟电厂全链路贯通运营的运营商,其建设的嘉兴虚拟电厂平台,通过多元资源聚合互动的接入、5G、行业响应能力大数据分析、能效监测、智能调度策略、聚合响应等技术与共享服务聚合各单一资源,通过信息物理融合,从能源、业务、数据层面为工商业提供服务,通过价格激励等方式引导用户主动参与电网互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