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锂电池材料价格上涨,珠海冠宇前三季度净利润下降近九成

日期:2022-11-01    来源:集微网  作者:白雨轩

国际储能网

2022
11/01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珠海冠宇 锂电池材料 锂离子电池全产业链

10月31日,珠海冠宇发布2022年三季度业绩报告称,前三季度实现营收83.4亿元,同比增加8.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85亿元,同比减少89.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0.55亿元,同比减少92.61%。

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6亿元,同比增加1.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22亿元,同比减少9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0.31亿元,同比减少84.4%。

关于业绩变动原因,珠海冠宇表示主要受如下两个方面因素影响:

1、主要系新冠疫情等因素导致下游需求不及预期,同时材料价格上涨、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及实施股权激励等因素导致成本费用有较大幅度增长。

2、报告期内,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降所致。

据了解,珠海冠宇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锂离子电池领域,拥有完整的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及销售体系。公司通过多年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已经掌握了覆盖电芯、模组及PACK等多个环节的锂离子电池全产业链核心技术,已成为行业内少数几个可充分满足全球知名客户对锂离子电池性能及品质要求的锂离子电池供应商。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