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安徽淮安经济开发区与中国电建储能项目签约仪式暨低碳产业园区推进洽谈会举行

日期:2022-10-31    来源:淮安区发布  作者:开年年 严曼曼 刘泽

国际储能网

2022
10/31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储能项目 新能源发电领域

10月30日下午,淮安经济开发区与中国电建储能项目签约仪式暨低碳产业园区推进洽谈会举行。区委书记颜复、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胜萍出席签约仪式。区领导关晓卫、朱亚、汪磊、徐向阳、嵇栩,中电建(南京)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芦明强等参加活动。

中电建(南京)工程有限公司由江西电建出资成立,专注于可再生能源领域和生态环境保护。根据协议,中电建(南京)工程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其在新能源发电领域投资、建设、技术、运营、管理及资金优势,于2022年至2023年期间,在经济开发区分布式开发及投资建设大型储能项目。

在低碳产业园区建设洽谈推进会上,车桥镇详细介绍了淮安羽绒产业园情况,双方就创建低碳产业园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

颜复对邹胜萍一行来我区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说,在当前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驱动下,绿色低碳转型是地方政府加快发展必须面对的重要课题。淮安区正处于加快发展中,急需破解能耗制约瓶颈,全力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希望能够与中国电建集团开展广泛合作,为我区企业、园区提供系统、综合的能源解决方案,打造转型升级、快速发展的新引擎。

邹胜萍表示,淮安区在新能源、交通等方面有着突出优势,公司将充分发挥在新能源规划、设计、储能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淮安区打造低碳产业园区,为淮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