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浙江衢州发布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奖励方案

日期:2022-10-27    来源:衢州市发改委

国际储能网

2022
10/27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基础设施 新能源汽车 充电站

10月24日,浙江省衢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印发《衢州市2022年度中央财政节能减排补助资金(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奖励)使用方案》的通知。

通知中提到,本次补助的范围为在衢州市范围内建设运营的新能源汽车公用充换电基础设施。对自2022年1月1日至本方案实施起始之日,新建投运且接入市级监管平台的公用充换电基础设施可获直流快充桩600元/千瓦、交流慢充桩300元/千瓦的补助;

对充换电基础设施改造,按每个充电桩200元执行补助;

对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营,给予0.2元运营度电补助。

补助申报要求、详情原文如下:

智造新城管委会、智慧新城管委会,各县(市、区)发改局,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73号)、财政部等四部门《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20〕86号)、《关于2022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21〕466号)等文件精神,更好地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加快我市新能源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的合理布局和提质增效,特制定衢州市2022年度中央财政节能减排补助资金(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奖励)使用方案。现将方案印送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按申报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附件:衢发改发[2022]42号关于印发《衢州市2022年度中央财政节能减排补助资金(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奖励)使用方案》的通知.pdf

衢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0月24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