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材料 » 正文

振华新材:拟与孚能科技合作 保证钠电池正极材料在2023年Q1导入成功

日期:2022-10-27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储能网

2022
10/27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孚能科技 振华新材 储能项目

10月26日,振华新材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孚能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就三元正极材料的采购与合作、钠电池正极材料合作、废料及废旧电池回收、锂资源的共同开发方面达成了一致。合作期限为2022年10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

协议内容包括:孚能科技拟向振华新材采购合计11.1万吨三元正极材料。鉴于双方已签订钠电《合作开发协议》,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深入合作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研发及其应用开发,建立快速响应机制,保证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在2023年Q1导入成功。

公告表示,本次合作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可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根据目前情况判断,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对未来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需根据具体项目的推进和实施情况而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