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平高集团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人人身上有指标 千斤重担大家挑

日期:2022-10-27    来源:平高集团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2
10/27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高集团 储能项目 新型储能

10月26日,从平高集团传出喜讯,该集团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储能科技”)经过激烈角逐,在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主办的机械工业第41次群众性质量管理成果比赛中,从367项QC小组中脱颖而出,储能之光QC小组荣获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一等奖,提质创新QC小组荣获二等奖,实现了储能科技QC活动成果在省部级奖项“零”的突破。

储能科技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群众性的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和重点工程项目的特别质量管理,为开展质量管理、实践质量改进和进行质量创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管理、生产制造环节、现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改进质量、降低消耗、提高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为目的,运用科学的理论和方法开展活动,做到记录数据真实准确有操作性,不断创新,使QC小组具有明确的目的性、广泛的群众性、高度的民主性和严密的科学性。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的开展,有效解决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对日常质量管理工作的完成和活动能力的提高,各小组成员综合素质和协调沟通能力的提升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其中《提高BMU装配效率》储能之光QC小组根据生产的实际情况,针对BMU装配效率低制约生产的问题,统计出BMU每个装配环节用时,设定目标,通过对影响装配效率原因进行分析,运用有效的统计工具,研制出装配工装,并通过实施验证,不仅大大缩短装配时间,而且装配效率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为储能产品履约提供了保障。储能科技群众性质量管理QC活动在实践中锐意进取、打破常规,开展了多角度多层面的创新活动,使小组活动成为万众创新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有效推动小组活动的普及、深化。

“QC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力地推动了储能科技高质量发展,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今年1至9月份,在国家多个重点储能项目招标中,凭借着先进的储能技术解决方案,完善的运维检修及消防保证体系脱颖而出,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储能科技相关负责人说,为了保质保量完成履约,他们又掀起了劳动竞赛热潮,企业出现了全员营销全员履约,人人身上有指标,千斤重担大家挑的可喜局面。

近年来,平高集团抢先布局电力储能业务,现已形成以提供电池储能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业务涵盖储能电池管理系统、能量管理系统、储能变流器等核心产品研发制造及系统工程建设与运行维护的完整产业链条,初步建成集研发试验、生产制造、测试调试为一体的大容量电池储能系统生产基地,累计建成储能电站超过40个,装机总规模近3.5吉瓦时,市场占有率、储能容量、储能功率均居国内前列。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