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科力远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3950万-4284万同比扭亏为盈 动力电池材料收入提升

日期:2021-07-14    来源:挖贝网

国际储能网

2021
07/14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电池产业 新能源车 动力汽车

7月13日,科力远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50万元到4284万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预计公司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0万元到1306万元。

受丰田混合动力汽车(以下简称“HEV”)市场需求持续增长影响,作为丰田国内HEV车载动力电池产业链独家供应商,公司HEV用泡沫镍、电池极板、动力电池等产品销量及盈利水平随着产能逐步释放而增加,动力电池材料、正负极、动力电池包业务的收入和利润贡献得到大幅提升。

报告期间,公司通过加强经营管理和调整销售结构,提高了劳动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率,降低了经营成本。

2021年上半年度,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预计增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143万元,主要为递延收益摊销及当期收到政府补助。

资料显示,科力远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制造商及混合动力总成系统技术服务商。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