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锂电池 » 正文

锂精矿、锂盐等利润增加,融捷股份2022年前三季净利预增超43倍

日期:2022-10-24    来源:资本邦

国际储能网

2022
10/24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盐 正极材料 融捷股份

2022年10月14日晚间,A股公司融捷股份(002192.SZ)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12亿元-13亿元,同比增长4330.99%-4700.24%,第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4065.42%-5106.78%。

2022年前三季度的业绩预计情况:

2022年第三季度的业绩预计情况:

对于报告期内业绩增长的原因,公司称,受市场需求增加的影响,新能源行业景气度持续提高,锂电池行业上游材料产品价格持续大幅上涨,锂电材料和锂电设备的需求持续增加,公司锂精矿、锂盐、锂电设备的营业收入和利润均大幅增加。

此外,融捷股份经营锂盐业务的联营企业大幅盈利,公司确认的投资收益大幅增加。报告期内,随着联营企业耗用锂精矿产出锂盐并销售,上年度未实现的锂精矿内部交易利润同步实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