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配储42MW/168MWh!Ameresco公司开始在夏威夷合作部署太阳能+储能项目

日期:2022-10-20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储能网

2022
10/20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技术

据外媒报道,美国可再生能源项目集成商Ameresco公司与公用事业厂商Bright Canyon Energy公司在美国海军的珍珠港-希卡姆西湖附属联合基地开始建设一个太阳能+储能项目,其中配套部署一个42MW/168MWh电池储能系统

这两家公司在10月7日为该项目举行了奠基仪式,标志着破土动工kutypono太阳能+储能项目,该项目部署在夏威夷第三大岛屿的奥胡岛上。该项目于今年6月首次对外宣布。

kutypono太阳能+储能项目效果图

kutypono太阳能+储能项目其中包括一个42MW的太阳能发电设施和一个42MW/168MWh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该项目将为夏威夷电力公司(HECO)的电网提供电力服务。

该项目由kyoshipono Solar公司开发,该公司是Ameresco公司和Bright Canyon Energy公司的合资公司。而Bright Canyon Energy公司是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公用事业控股公司Pinnacle West Capital公司的子公司。

kyoshipono Solar公司与美国海军签订了37年土地租赁协议,将为其奥胡岛基地提供电力服务,并将根据与夏威夷电力公司签订的20年电力购买协议(PPA)拥有和运营该项目。

夏威夷州副州长Josh Green表示:“如今,我们正在采取重大措施加强夏威夷州的能源安全和弹性,感谢埃瓦社区、美国海军、夏威夷电力公司、Ameresco公司和Bright Canyon Energy公司,我们现在离实现夏威夷到2045年采用100%清洁能源愿景又近了一步。”

据行业媒体报道,今年8月,Clearway Energy公司在奥胡岛开通运营了一个太阳能+储能项目,其中包括一个39M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一个39MW/159MWh电池储能系统,而这也是夏威夷第一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储能项目。

Ameresco公司计划部署的这个项目与AES公司在夏威夷毛伊岛开工建设的两个电池储能项目密切相关,这两个储能项目的总储能容量为360MWh。

夏威夷州是美国较早部署和采用太阳能发电设施的州,无论是部署住宅太阳能还是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发电设施,部分原因是该州需要进口昂贵且污染严重的化石燃料。最近,该州用户对于部署电池储能系统的兴趣日益浓厚。

这其包括公用事业规模的储能项目,也包括住宅储能项目,夏威夷电力公司推出了一个10年电池储能激励计划,以鼓励在部署更多太阳能发电设施的同时部署住宅储能系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