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池回收 » 正文

Sungeel Hitech 在匈牙利建成第二家电池回收工厂

日期:2021-07-13    来源:The elec

国际储能网

2021
07/13
16: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回收 电池工 电动汽车

Sungeel Hitech 周一表示,其在匈牙利的第二家电池回收工厂已竣工。

新工厂每年可处理 50,000 公吨废旧电池。这相当于每年为 20,000 辆电动汽车提供动力的电池。

Sungeel 表示,它可以提取电池中使用的 96% 的镍、95% 的钴和 80% 的锂。

该公司表示,原材料将运往韩国用于电池生产。

该工厂位于匈牙利的巴托尼特雷耶市。它是奥迪和宝马等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紧密生产线。

三星 SDI 和 SK Innovation 的电池工厂也在附近。

Sungeel 在匈牙利的现有工厂用于回收电池生产中的废料。它每年可以处理 10,000 公吨的垃圾。它还在韩国群山设有电池回收厂。

该公司表示,计划稍后在韩国和欧洲建立直接生产电池材料的工厂。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