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东方电气集团与四川能投电力集团开展工作会谈

日期:2022-10-20    来源:四川能投

国际储能网

2022
10/20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型储能 抽水储能 东方电气

10月14日,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志刚一行到访四川能投电力集团,双方进行了工作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四川能投电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林,总经理杨红星,副总经理王永刚、总工程师曾俊明参加了座谈。

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是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多元化的国际化经营平台。目前,东方国际已为超过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主提供了机电产品、系统集成及一揽子解决方案,业务涵盖能源电力、轨道交通、环保等领域。

会上,罗志刚对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各业务版块情况和生产的设备性能参数等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东方电气集团一直高度关注四川省“十四五”能源规划重点项目情况,他希望与四川能投电力集团在电力项目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何林对东方国际的来访表示欢迎,围绕四川能投电力集团的产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规划做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业务往来沟通,积极探索合作新思路、新模式,未来在电力项目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实现多领域、多层次合作。

四川能投电力集团投资发展部、建设管理部,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