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上海宝冶承建派能科技10Gwh锂电池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开工

日期:2022-10-18    来源:大皖新闻  作者:王子龙 徐琪琪

国际储能网

2022
10/18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产业 智能锂电池 新能源行业

10月12日,上海宝冶承建的派能科技10Gwh锂电池研发制造基地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在合肥市肥西县经开区隆重举行,标志着项目顺利拉开了施工序幕。

据悉,安徽派能科技10Gwh锂电池研发制造基地项目位于肥西县经济开发区大潜山大道以东、皋城路以南。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号厂房、2号厂房、3号厂房、4号厂房、5号仓库、生活服务中心、宿舍1及配套辅助用房、场内道路、绿化、综合管线、景观、装饰、通讯、网络等基础配套设施等。

该项目主要建设10Gwh电芯和系统组装生产线、电池制造和系统组装厂房、研发中心及配套设施。该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合肥储能电池领域的空白,对进一步壮大肥西三大战新产业集群具有极为深远的战略意义。

上海宝冶将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将项目打造成继合肥新桥汽车产业园项目、大众汽车等项目后,上海宝冶在合肥区域的再一项品牌工程、名片工程,为派能能源科技的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