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Fluence公司为AES公司运营的127MW/508MWh电池储能系统进行优化

日期:2022-10-17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10/17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站 储能项目 新型储能

据外媒报道,电池储能系统集成商Fluence公司日前表示,将使用其智能竞价软件解决方案为美国公用事业厂商AES公司最近在加州完成部署的一个电池储能系统进行优化。

据报道,AES公司于9月2日开通运营了127MW/508MWh Lancaster Area Battery (LAB)电池储能系统,这是一个908MWh综合部署储能项目的第二部分。

Fluence公司日前已经宣布了这一合作,并透露LAB电池储能系统将使用Fluence公司提供的Mosaic云平台在加州的批发市场进行智能竞价,该市场主要由加州独立系统运营商(CAISO)运营。

Mosaic云平台将直接与Fluence公司Gridstack储能系统集成。该公司表示,这将使其能够实时处理操作限制和参数,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使LAB电池储能系统的市场收益最大化。

LAB电池储能系统和Luna电池储能系统(是该项目的另一个100MW/400MWh电池储能系统)将使用Fluence公司的运营服务包获得性能保证和维护支持。

Fluence公司美洲区总裁John Zahurancik表示:“通过利用我们产品生态系统中的多种解决方案,客户可以根据他们的需求定制商业化运营包。”

他还表示,这些电池储能系统上线运营的时间正好赶上了极端高温造成的电力需求激增,给电网运营带来了压力。

Fluence公司的数字服务部门规模虽小,但增长迅速。在该公司最近的季度业绩中,数字项目部门的“管理资产”增长了310%,“储能服务”和“储能产品”的部署分别增长了95.7%和62.7%。正如行业媒体当时所报道的,这也是Fluence公司三个领域中唯一一个订单获得增长的领域。

AES公司与西门子共同创立了Fluence公司公司,而在Fluence公司2021年底完成IPO之后,这两家公司仍持有该公司的大部分股份。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