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Borrego公司将成为Gotion公司储能电池产品供应商

日期:2022-10-14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10/14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电池储能系统 磷酸铁锂

据外媒报道,美国太阳能和储能EPC和运维服务商Borrego公司日前与Gotion High-Tech公司签订供应协议,将从2023年开始为Gotion公司供应电池储能系统

Borrego公司表示,根据这份协议,该公司以固定价格为Gotion公司提供数吉瓦时的电池储能系统,并从明年开始交付。

Borrego公司是一家美国太阳能和储能的工程、采购和建设(EPC)以及运营和维护(O&M)供应商,最近将其项目开发部门出售给投资商ECP公司(随后将业务部门重新命名为New Leaf energy公司)。

Gotion公司是全球一级垂直整合的固定和电动汽车电池和储能系统制造商。

Borrego公司的储能模块化解决方案使用磷酸铁锂(LFP)电池,由于具有更好的安全特性,并且在碳酸锂价格飙升之前的成本低于镍锰钴(NMC)三元锂离子电池,该电池在固定储能方面越来越受欢迎。

Borrego公司业务发展和运营副总裁John DuPont表示:“我们拥有数吉瓦时的储能产品供应合同,并以固定价格提供给需要在2023~2025年交付的公用事业规模和分布式发电项目。这种产能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在《降低通胀法案》生效时避免预期的供应链限制。”

行业观察人士预计,美国总统拜登最近通过的《降低通胀法案》将促进国内储能行业上下游的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