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黑芝麻拟对天臣新能源增资5亿元!

日期:2022-10-10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储能网

2022
10/10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池 动力电池 锂电池

黑芝麻10月10日公告,公司拟将部分资产进行处置,拟授处置的资产账面值合计约 6.64 亿元,占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总资产的 13.02%、净资产的 25.37%。另外,公司拟对天臣新能源有限公司增资5亿元,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天臣新能源59.09% 股权。

黑芝麻表示,本次增资后,拟同步在江苏南京市、江西南昌市建设磷酸铁锂电池生产基地,生产方型磷酸铁锂电池等系列产品,适应市场对储能锂电池的需求。按规划,两个生产基地共布建6条生产线,全部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8GWh 方形磷酸铁锂电池的生产规模,全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约136亿元。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