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快可电子:未来重点布局储能连接器

日期:2022-10-10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储能网

2022
10/10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快可电子 储能连接器 光伏接线盒产品

10月8日,快可电子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优化接线盒已完成试制和小批量送样,目前处于国际检测认证准备阶段;储能连接器已进行批量生产,并产生销售收入,出货量占比较小。

相较于传统接线盒,快可电子表示,智能接线盒产品技术含量更高、功能更强、且包含专业IC芯片。智能接线盒产品成本相比传统接线盒更高,销售价格根据功能配置是传统接线盒的5-6倍,毛利率也较传统接线盒有较大提高。销售渠道方面,智能接线盒海外销售拟采用与普通接线盒业务相同的方式。

储能连接器方面,快可电子表是,已进行批量生产,并产生销售收入,储能连接器销售价格较高、毛利率较好,应用在电站储能和家庭储能等场景,产品应用较广,未来市场需求旺盛,公司将会对该领域重点布局。

对于未来发展,快克电子在调研会上表示,未来将根据募集资金项目投资计划和市场需求情况进行产能扩充,苏州生产基地、淮安生产基地和越南生产基地产能都将会进行扩产。未来三至五年内,公司力争光伏接线盒产品和光伏连接器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在现有基础上有较大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快可电子表示,公司生产经营所需的主要原材料为铜材、塑料粒子、二极管。铜材占生产成本的比例高,目前铜价格的下降企稳将对公司产品的盈利修复起到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