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锂电池 » 正文

提升自产自研比例 又一车企布局动力电池领域

日期:2022-10-09    来源:电池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10/09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创维汽车 储能材料 储能材料

近日,创维汽车旗下维能动力揭牌仪式在江苏徐州举行。据悉,维能动力利用开沃徐州基地2.2万平方米厂房,迅速布局了1.2GWh动力电池项目,其中包括1条模组线、2条PACK装配线以及20通道充放电测试系统。8月份第一条PACK装配线顺利投产,当月实现销售收入2300万元。

创维汽车称,维能动力的全面投产将维稳开沃集团的电池供应链,使得开沃集团在产业链的话语权进一步增强,战略地位进一步提高。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