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超级电容 » 正文

超高压电容为1200V碳化硅新技术在新能源汽车电子中的可靠应用保驾护航

日期:2022-10-08    来源:上海永铭电容器

国际储能网

2022
10/08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高压电容 永铭电容器 汽车制造商

随着电动汽车市场每年以数百万个单位的加速发展,汽车制造商正越来越多地实现800V电气系统,用以减小系统尺寸和重量的同时也延长EV的续航里程,同时显著提高其充电速度。1200V车规级MOSFET专为这些苛刻的应用要求而设计,与传统的硅器件相比,1200V车规级MOSFET具有卓越的开关性能和效率。因此,近年来,多家知名公司推出1200V及以上电压的MOSFET。

湖南三安:

推出1200V的碳化硅MOSFET

东芝:

推出1200V和1700V碳化硅MOSFET

英飞凌:

推出1200V的碳化硅MOSFET

为实现2023年整车和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目标的一大突破,亦代表着整车和新能源汽车零部件行业中的一大跨越。

电容紧跟脚步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在新技术下的新要求,离不开超高压电容的保驾护航。800V的汽车电池平台搭配1200V碳化硅MOSFET给直流支撑的电容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永铭超高压电容器已多年稳定应用在车载OBC、新能源充电桩、光伏逆变,工业机器人等领域。

输入端

推荐超高耐压、高稳定性的液态型铝电解电容CW6、LKG系列。

输出端

推荐具有高频次充放电、优秀的ESR值、高稳定优势的固态混合铝电解电容VHT、VHU系列。

后续我们将持续发挥永铭超高压电容的优势,推出下一代650V以上的超高耐压电容器产品,快速有效的解决客户在应用端的难点、痛点。

电容应用,有困难-找永铭

公司简介

上海永铭电子,始终坚持“电容应用,有困难-找永铭”这一服务理念。专业从事各类电容器的新产品开发,高精度制造,应用端推广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电容品类齐全,涵盖液态铝电解电容器(贴片型、引线型、牛角型、螺栓型)、固态高分子及固液混合铝电解电容、叠层高分子固态铝电解、超级电容(圆柱型、纽扣型、模组)、锂离子电容、多层陶瓷片式电容。永铭坚持围绕客户需求开发创新产品,加大研究投入,助力行业进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