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蔚来拟超6亿元投资阿根廷锂矿项目

日期:2022-09-28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储能网

2022
09/28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资源 锂矿 蔚来

9月26日,澳大利亚矿产勘探和开发公司绿翼资源(Greenwing Resources Ltd)公告称,公司与蔚来汽车全资子公司Blue Northstar Limited达成战略融资交易,以推进其阿根廷卡塔马卡省圣豪尔赫San Jorge盐湖锂项目的勘探计划,并使蔚来成为公司的潜在合资企业和承购伙伴。

据悉,蔚来此次总金额或将超过6亿元人民币。获得融资后,该公司将加快其阿根廷San Jorge锂项目的开发。对此,蔚来方面表示,“我们会针对智能电动汽车核心部件相关的上游进行评估和布局,保障长期竞争优势。”

据了解,圣豪尔赫项目位于南美锂三角南部,探矿权面积360平方公里。圣豪尔赫项目取样34件,分析结果高至285mg/l锂,已开展瞬变电磁法物探,计划在9-10月间进行初步钻探。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