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电网侧 » 正文

安德鲁斯工党政府将推出澳大利亚最大的储能目标

日期:2022-09-28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9/28
16: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站 储能项目 新型储能

2022 年 9 月 27 日,安德鲁斯工党政府将推出澳大利亚最大的储能目标——降低电费、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并促进维多利亚州的可再生能源投资。

州长 Daniel Andrews 和能源部长 Lily D'Ambrosio 今天宣布了全国领先的目标以及 1.57 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以支持全州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和储能项目

到 2030 年,维多利亚州的可再生能源储能容量将达到 2.6吉瓦(GW),到 2035年将达到 6.3吉瓦的储能目标——这足以为维多利亚州目前大约一半的家庭在能源使用高峰期供电.

从 2023 年到 2035 年,这些目标预计将确保 12,700 个工作岗位和 17 亿美元的投资。储能对于吸收充足的太阳能和风能发电至关重要,然后在需要时将这些能量反馈回电网。

为了支持这些目标,工党政府将从 5.4 亿澳元的可再生能源区基金中投资 1.19 亿澳元,在本迪戈和红崖之间的默里可再生能源区建设一个 125 兆瓦的大型电池储能和并网逆变器。

这种现代电池技术将有助于实现我们的储能目标并稳定电网,以实现向清洁能源的平稳过渡。

为继续实现到 2030 年 50% 的可再生能源目标,政府今天还宣布从能源创新基金(EIF) 中拨出 3820 万美元,用于四个使用新技术产生和储存清洁能源的项目。

最新一轮的 EIF 将为 Terang 的 100MW 电池储能和逆变器提供 700 万美元,并为 Gippsland 和 Barwon 农场的两个生物能源项目提供 1930 万美元。Yarra Valley Water 将获得 1190 万美元,用于在 Wollert 安装电解槽,使用再生水制造可再生氢气。

EIF 直接支持新兴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商业化。这些项目释放了超过 1.6 亿美元的商业投资,建立了当地知识并提供了 150 个工作岗位。

维多利亚州的新储能目标包括短时和长时储能系统——可储存超过 8 小时的能量——包括电池、水电和氢能技术。

维多利亚已经是澳大利亚的电池储能之都,并且拥有南半球最大的电池——维多利亚大电池——位于吉朗郊外的 300 兆瓦电池储能电站

社区电池也在全州涌现,得到了 1100 万美元的社区电池计划支持,政府 13 亿美元的太阳能家庭计划已经帮助近 10,000 个维多利亚州家庭安装了电池。

新的储能目标和清洁能源项目正在支持维多利亚州在应对气候变化和降低电价方面采取的全国领先行动,包括到 2030 年将可再生能源目标减少 50% 的立法目标,同时将排放量减少 50%年,到 2050 年达到净零。

这项投资与马修盖伊的自由党形成鲜明对比,后者在上一次任职政府时取消了维多利亚能源效率目标,并从能源创新战略基金中削减了 4200 万美元。

此外,在担任规划部长期间,Matthew Guy 亲自停止了维多利亚州任何新风力发电机的建设——这意味着更昂贵的电费和无数工作岗位的流失。

丹尼尔·安德鲁斯总理的名言

“维多利亚已经是澳大利亚的可再生能源之都,现在,我们也将拥有该国最大的储能目标。”

“我们的排放量比其他任何州都多,可再生能源的数量增加了两倍,并创造了数千个就业机会。我们不只是在谈论气候行动——我们正在着手进行。”

能源部长 Lily D'Ambrosio 的名言

“你不能相信马修盖伊的自由党在能源问题上——他们削减了可再生能源项目,禁止风电场,并将维多利亚州的公共能源公司出售给跨国公司。”

“我们的新能源储能目标将为维州人提供多达 12,700 个工作岗位——但最重要的是,他们将为维州家庭节省能源费用,并为子孙后代减少我们州的排放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