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美国SPI展 | 盛能杰携储能新品进军美国新能源市场

日期:2022-09-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9/27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 储能系统 储能逆变器

美国SPI展 | 盛能杰携储能新品进军美国新能源市场

实力耀现 共襄盛举

在当地时间9月20日-22日,盛能杰携带储能新品SE 5/6/8/10KHB-UL首次亮相北美最大的清洁能源行业盛会——SPI 2022。自COVID-19爆发以来,美国对可靠和稳定的户用电力需求日益增长。盛能杰作为亚洲领先的并网逆变器和储能逆变器的ODM制造商,将持续致力于为当地提供尖端产品和解决方案。

"我们对美国储能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也很高兴能够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的制造专业知识进入这个极具潜力的市场,"盛能杰总经理Lisa说,"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相信在强大的台湾和深圳研发和制造生产支持下,会进一步强化与当地合作伙伴的关系。"

美规储能 引人注目

本次展会上展示的新品SE 5/6/8/10KHB-UL,是盛能杰产品组合中最新的单相储能逆变器,在现场吸引了很多买家驻足观看。

安全保障 使用放心

本次新品具有AFCI和快速关断功能,与铅酸电池和锂电池储能系统都兼容。该产品从零件选择到制造工艺,再到测试和最终验证,所有流程都符合美国安全标准。此外,可靠的性能,使得这款逆变器成为家庭和私人太阳能系统的新安装和改造的理想选择,能进一步提高家庭产生的太阳能的自用率。

此外,除了IP65等级的安全保护,SE 5/6/8/10KHB-UL还支持:

lBMS管理系统通讯,以确保高电池寿命

lSPD标准,以保护暴露在各种环境下的产品

lGFCI认证,以防止任何电击风险。

性能优越 高效发电

本款新品与所有住宅太阳能系统兼容,能提供不同的太阳能安装选项。无论屋顶位置如何,都能获得最大的效益。SE 5/6/8/10KHB-UL有三路MPPT跟踪器用于实时功率跟踪和发电,可安装6路组串,为住宅物业提供太阳能的完美解决方案,可覆盖屋顶每个角落并提高太阳能发电量,可实现高达 98% 的高性能效率和94.5%的CEC效率。其中,每路组串的电流高达22A,输入电压70V-550V,输入峰值功率15KW,兼容600W+大功率模块,提高发电量,可支持9台同时运行。

此外,该新品具有多种可编程工作模式,确保系统能够智能监控并实现优化的自我消耗。它还独立于电网运行,在备用状态下为10KW的大功率模块提供100%的电力供应。凭借其快速充电和放电能力,该逆变器提供了最大的电池利用率,可以在10ms内完成切换,最大快速充电/放电电流可达210A。集成的自动备用电源确保在电网故障的情况下可继续运行。

智能运行 方便管理

SE 5/6/8/10KHB-UL配置的智能云监控系统,允许用户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实时管理能源使用情况,以优化产品性能、节约公用事业资源和保障能源安全。

持续发力 不负众望

"我们持续专注于技术进步和产品质量的提高。今年10月起,随着坪山新厂开始投产,我们的制造产能将从3GW扩大到10GW,"Lisa说。"这将进一步支持我们的全球增长战略,还将使我们的ODM合作伙伴取得更大的成功。"

让我们相约明年的SPI美国展吧~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