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保变电气助力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全面投产

日期:2022-09-27    来源:保变电气官网  作者:崔刚

国际储能网

2022
09/27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新能源产业 抽水蓄能

6月30日,随着6号机组顺利完成15天考核试运行并正式投产发电,浙江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以下简称“长龙山电站”)6台机组实现全面投产。与长龙山电站6台机组配套的保变电气(600550)承制的6台420MVA/500kV发电机主变压器运行状态良好,为将长龙山电站打造成精品工程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确保6台主变压器按期履约,保变电气党委将该项目产品设立为“党员号”产品,按照“设计零疑点、制造零缺陷、安装零偏差、进度零延误、运行零非停、安全零事故、服务零投诉”的“七个零”目标要求,将工作细化到每个工序、每个操作细节,最终确保了全部产品一次试验合格,打造出得到业主高度认可的精品变压器,确保了长龙山电站顺利如期投产。

保变电气与中国三峡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自上世纪90年代建设三峡水电站开始,双方已经走过了近30年的合作共赢之路,并在水电装备的研发、制造、安装、运维和监测等领域建立起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长龙山电站的工程创下了三项“世界第一”、四项“国内第一”,为世界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领域树立了新标杆。长龙山电站的顺利投产,是保变电气在中国乃至全球抽水蓄能领域树立的又一座重要里程碑。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