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用户侧 » 正文

苏美达:便携式储能市场目前处于上升趋势 产品主要在线上小批投放

日期:2022-09-23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9/23
12: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美达 新型储能 便携式储能

苏美达公告,公司近期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便携式储能市场目前处于上升趋势,产品与场景有很大关系。我们产品和很多公司的差异主要有两点:一个是续航的方式,一个是功率。我们是做发电机起家,主要解决家庭停电的场景,其他场景我们也在涉及当中。

便携式储能产品目前主要是在线上小批投放,看看市场的反馈。针对用户的体验会做适当的调整,以便下一步线下大批销售。针对其它市场,我们会根据市场不同的输入输出接口要求做结构上的适当调整以满足当地市场需要。北美安规认证完成,其它市场正在申请当中。关于功率大小,我们是基于我们做燃油发电机的背景和市场要求,以家庭停电为基本需求而定义的。这正是我们的对产品场景深入研究了解的优势。

此外,苏美达清洁能源业务下属辉伦品牌,结合用户需求走差异化道路。我们目前主要客户是贸易商和EPC工程商。欧洲市场家庭以别墅为主,特别是户用光伏市场对于黑组件、TOPCON的需求量很大。辉伦品牌通过提供差异化的组件产品,满足欧洲市场高端客户需求,形成差异化竞争。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