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变流器 » 正文

现场直击丨阿诗特能源携户用储能系统新品亮相2022美国SPI

日期:2022-09-22    来源:阿诗特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2
09/22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储能电池 逆变器 储能市场

当地时间9月20日至22日,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SPI展”)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享誉全球的储能系统集成领域的引领者和推动者,阿诗特能源(RCT Power)携美洲户用储能系统新品重磅亮相本次全球盛会,再次吸引了全球“光伏+储能”行业目光。

SPI展由美国太阳能电力协会、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共同主办,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太阳能光伏贸易展览会。举办至今,该展会已经成为全美乃至全球知名太阳能及供应链企业展示新技术、新产品以及新理念的平台,更是全球各国“光伏+储能”企业开拓北美市场的前沿阵地。

本次展会,RCT Power向业界展示了美洲户用储能系统新品,包括面向美国市场的主力逆变器RCT POWER STORAGE DC 8.0 US和储能电池POWER BATTERY,现场还展示了自主研发的配套RCT Power APP & Cloud。一整套的创新智能系统解决方案,一如既往的优秀品质和领先技术,给所有参观人员们带来了更耳目一新的非凡体验。

SPI开展首日,RCT Power所在的2676展台,参观人流络绎不绝,引来众多观众驻足浏览和交流。RCT Power团队与到访的新老客户热切详谈,交换了对未来北美市场的看法,并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具体的商谈。

该套户用储能系统新品专门为美国市场量身打造,转换效率实现行业突破,且针对美国的电站应用场景进行了特别的优化,在实际运行状况下,无惧恶劣环境和限电影响,优先保障用户电力使用和经济效益。

明星产品逆变器RCT POWER STORAGE DC 8.0 US是更加适用于美国市场的直流耦合型混合逆变器,3个独立的MPP跟踪器,可切换到并联模式、无风扇冷却、1-100%的动态功率调整等特性保证了它卓越的高效率;简约流线的靓丽产品设计可轻松将产品融入到家居美学当中。储能电池POWER BATTERY更安全又更能契合美国市场追求便捷、大容量的使用需求,标准容量可扩充,从3.8kWh~11.5kWh按需配置,模块化、可堆叠的创新设计又能方便安装,节约空间。

系统搭载的自主研发的多合一、功能强大的RCT Power APP & Cloud,实时为用户监控电力生产和消耗情况,并与即时警报保持联系。用户可轻松设置并能从任何地方远程控制整个户用储能系统。

美国储能市场是当前全球在发展规模和成熟度上都处于领先位置的市场,而且也具有长效、高增长的发展潜力。作为户用储能系统领域里全球为数不多的系统整体方案提供商,RCT Power始终将发展美国市场作为全球化渠道建设中的重要一环,持续为美国及美洲用户创造价值,不断输出可持续的创新用能理念。

RCT Power坚信创新、优质和卓越的客户服务是成功的基础。未来,RCT Power将保持聚焦全球客户价值,并将继续奔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储能品牌,让绿色能源更可靠,让未来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和愿景,以创新赋能推动绿色革命,助力实现全球碳中和的伟大事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