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3.8亿元!南都电源与平高集团签署合同!采购72套储能项目电池簇

日期:2022-09-21    来源:储能头条

国际储能网

2022
09/21
08: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都电源 平高集团 储能项目

南都电源9月19日公告,该公司于近日与平高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平高集团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电池簇采购合同》,采购内容为72套储能项目电池簇,合同金额为3.8亿元(含税)。

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微信号:chuneng365)了解到,南都电源作为储能行业领先者,实现了多年的技术积累,引领和推进储能行业发展,具备了从方案设计、系统集成、运营维护及源网荷储一体化的全面技术能力,得到行业及国内外客户一致认可。在用户侧、电网侧、新能源发电侧均已实现大规模应用;在独立储能电站、多能互补、源网荷储一体化等应用领域均有规模化使用。

南都电源本次中标平高集团储能电站项目,再次验证了公司储能解决方案在储能行业的竞争优势。公司将持续规模化推进新型电力储能业务,为国家实现2030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目标持续贡献力量。2022年至今,公司已累计中标及签署新型电力储能项目合计约1.8GWh。

南都电源表示,若本中标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新型电力储能业务拓展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次公司签署合同金额为约3.80亿元人民币(含税),占2021年公司经审计营业收入的比例为约3.21%。公司将依据会计准则在上述相关产品交付后确认收入。该事项属于公司日常经营事项,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来源 :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